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道路断裂七八米!安徽黄山风景区一通道被洪水冲断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06 14:32:06
[摘要]连日来,安徽黄山市境内普降大到暴雨,今天(7月6日)早上,通往黄山风景区北大门的旅游快速通道辅村段被山洪彻底冲断,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断口。

\

  连日来,安徽黄山市境内普降大到暴雨,今天(7月6日)早上,通往黄山风景区北大门的旅游快速通道辅村段被山洪彻底冲断,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断口,断裂面有差不多七八米的宽度,造成道路无法通行。

\

  据当地村民介绍,断裂处的本身有一个比较大的涵洞,由于洪水太大,最终将涵洞冲垮,导致道路断裂,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为避免车辆误入,当地政府在断裂处两边拉起了警戒线,在距离断裂处差不多两百米处,政府还安排了工程车将道路封堵。

\

  此外,当地还安排人员在现场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劝返,对于受损的道路,交通部门正在组织抢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风景区 洪水

上一篇:西安女子批发钟楼小奶糕被骗 拿回家后发现品牌竟是“钟鼓楼” 下一篇:高考期间关中局地高温 今年7月16日入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