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考生高考遇“高烤” 注意防暑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07 07:15:08
[摘要]这两天的西安火力全开,恰逢高考,高温炙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调整情绪,用最好的状态应对高考。

  这两天的西安火力全开,恰逢高考,高温炙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调整情绪,用最好的状态应对高考。

  7月6日白天,我省高温范围进一步扩大,截至17时,全省共32市县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全省最高出现在商南,为38.7℃。西安7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气温达到35.3℃。

  省气象台6日9时3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东部、延安东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中部、安康东部、商洛南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由于气温较高,天气炎热,在户外活动容易发生轻度-重度中暑,注意防暑和补水,家长可以备些藿香正气水和便携小风扇。此外,受西风槽东移影响,8日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9日陕北部分、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4℃~38℃

  明天 晴间多云 26℃~37℃

  后天 多云间阴 24℃~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高温 防暑

上一篇:西安女子车被水淹损失10余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称只赔4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