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开启静音!中高考期间雁塔区对广场舞噪音零容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07 07:12:11
[摘要]7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中高考期间,雁塔城管将全力保障中高考学生和中高考考点的环境和秩序。

  7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中高考期间,雁塔城管将全力保障中高考学生和中高考考点的环境和秩序。

  其中,包括每个考点门口驻扎至少两名执法队员;从即日起全面排查整治考点周边、住宅小区周边的生产生活噪音(广场舞,甩鞭,沿街门店宣传喇叭,工地违规施工产生的噪音,渣土车违规清运产生的噪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配合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同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良好,洒水车、机扫车等大型车辆错峰上路作业;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和驱离考点周边流动摊贩、散发广告等;做好考点周边市政设施的维护巡查及考点周边城市内涝应急处置。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高考 噪音 零容忍

上一篇:西安考生高考遇“高烤” 注意防暑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