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家长着急送考生人行道停车 结果车轮陷入深坑动弹不得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7 09:37:32
[摘要]为了防止其他车辆再次陷入这个洞口,民警又在附近找了好多树枝塞进深洞,同时用一个黄色醒目的障碍物遮挡住洞口。

  6月7日上午7时50分,高考开考时间临近,榆林市公安局二大队机动中队民警正在榆麻路与育德路实行交通管制。突然民警曹培明看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对面育德路路口的路牙边上几分钟不动,民警曹培明便走过去了解情况。

\

  车主看到民警后,激动的说:“交警同志,我着急将孩子送进考场,想通过路牙把车停在停车场里面,没想到前边有一个深坑,车轮胎卡在里面了,我加足油门往前开也开不动,往后倒也倒不出来,你们帮我们一下吗?”

  民警曹培明和王辽辽先帮他们推了一下车,一点作用也不起。曹培明想:马上即将开考了,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故果断的用对讲机呼叫了附近预备的拖车司机。

\

  2分钟后,拖车便出现在眼前,为防止车辆在拉动的过程中从轧面上极速下滑而导致车辆损坏,民警让司机先坐在车上,控制车速。只见拖车司机将拖车绳子的另一端勾住当事人车辆后端,一下子车辆就被从深坑里拉出来了。之后,司机从车里下来,再三的对民警曹培明及王辽辽道谢后才将车辆停好去送孩子进考场了。

  当司机走后,为了防止其他车辆再次陷入这个洞口,民警又在附近找了好多树枝塞进深洞,同时用一个黄色醒目的障碍物遮挡住洞口。

\

  交警温馨提醒:高考期间,开车请尽量避免经过考点学校附近的交通要道,谨防造成交通拥堵。

  (通讯员 周阿楠)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高考 交警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87人 下一篇:安徽歙县高考语文因暴雨取消 教育局:后面再想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