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首日宝鸡5名考生跑错考场 交警铁骑紧急护送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汶威承 2020-07-07 10:28:42
[摘要]考生跑错考场的不是个例,初步统计,金台区就有5名考生跑错考场。

  今天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宝鸡市金台区就有5名考生跑错考场,但是暖心的是通过宝鸡交警的协助,这些考生第一时间赶到考场参加考试。

QQ截图20200707101447.jpg

  8点27分,正在斗中路宏文路十字执勤的金台交警大队虢十路中队民警孙宇乐,张磊同时接到两名名考生求助,“叔叔,我走错考场了”!民警孙宇乐、张磊立即启动停在对面的备用摩托车。民警安抚考生情绪后,给考生同学戴上头盔,警用摩托车立即出发,载着考生同学一路疾驰,仅仅6分钟的时间就到达了石油中学考点。中队长刘少勇用对讲机已经联系到在石油中学考点执勤的民警,立即安排考生同学顺利进入考场。

QQ截图2020070710145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605.jpg

  据金台交警民警介绍,高考首日,考生跑错考场的不是个例,初步统计,金台区就有5名考生跑错考场,其中,斗中路考点送石油中学三起,送金台高中一起;石油中学送金台高中一起。全部由交警铁骑紧急护送至原定考点,跑错考场的考生都按时准点进入考场。在此,民警提醒考生,在赶考路上遇到紧急情况都可拨打110或者求助路面执勤的民警。

  同时,特别需要提醒各位送考家长的是:接送考生时要快上快下,考点周边锥桶围起的区域是禁止停放车辆的,也请大家服从现场交管人员的指挥。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考点

上一篇:四川一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 交警蜀黍火速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