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持续治理噪音扰民 为高考中考营造最佳应考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07 10:58:10
[摘要]为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工作,确保莘莘学子考试发挥正常水平,考出优异成绩,浐灞生态区连日来积极组织职能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巡查管控,依法加强治理噪音扰民问题,为广大考生营造最佳的应考环境。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保障工作,确保莘莘学子考试发挥正常水平,考出优异成绩,浐灞生态区连日来积极组织职能部门,采取多项措施巡查管控,依法加强治理噪音扰民问题,为广大考生营造最佳的应考环境。

\

执法人员巡查沿街店铺噪音扰民行为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沿街店铺、夜市摊点及城市公共场所娱乐健身中使用音响喇叭的噪声扰民问题,组织人员加大巡查频次,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制止。

\

执法人员规范管控噪音扰民现象

据了解,中高考期间,浐灞生态区职能部门主要严查建筑施工噪音,规范管控噪音扰民现象,晚21时后禁止广场舞等活动产生噪音,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有序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83人!浐灞生态区公办学校最新招聘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