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徽歙县政府发布:致全县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要闻 歙县发布 2020-07-07 14:28:56
[摘要]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

  @歙县发布 7月7日发布《致全县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广大考生及家长:

  7月7日凌晨,我县遭遇前所未有的极端强降水天气和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交通受阻,我县考区的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考点无法如期正常高考。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主要领导在我县实地查看灾情和考点情况。经研究并报教育部,

  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及各位家长。

  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相关考务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考生利益。

  衷心感谢广大家长和考生的理解支持配合!衷心感谢全社会对考生的关心关爱!

  中共歙县县委

  歙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7日

  


来源:歙县发布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高考考生 科目考试

上一篇:视频|贵州安顺一公交车冲入湖中 线路途经多所中学 下一篇:贵州气象灾害(暴雨)IV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