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载高考生公交车坠湖 教育部门正统计缺考情况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7-07 16:22:41
[摘要]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辆载有高考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虹山水库。7日14时许,贵州省应急管理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安顺市矿山救援队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搜救。

  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辆载有高考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虹山水库。目前当地正全力救援,已成功搜救上岸18人。当地教育部门正统计各考点缺考情况。

  7日14时许,贵州省应急管理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安顺市矿山救援队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搜救。该省应急管理厅得到消息后迅速组织应急救援中心、蓝天救援队等队伍赶赴救援。

  据中国新闻网稍7日15时20分许消息,记者从现场救援组得到的消息: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据央视新闻7日14时20分消息,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同日14时53分许,安顺市教育局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各个考点正在统计考场缺席的考生信息。如果有高考生因此次事件影响考试,相关部门之后会发布具体的应对措施。

  此外,澎湃新闻从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截至今日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据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贵州应急7日13时56分消息,安顺市西秀区一城市公交车行至虹山水库时,侧翻坠湖,目前伤亡人数未知。稍早前,@贵州应急 发消息显示,该省应急厅也已成立应急指挥部,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部门 高考生 高考学生

上一篇:贵州坠湖公交车救出18人中 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