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救出一人!贵州安顺坠湖公交搜救出37人

要闻 人民日报 作者:人民日报 2020-07-07 20:35:23
[摘要]人民日报微博消息,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该车先放慢车速避开其他车辆后,突然左转加速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

  人民日报微博消息,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该车先放慢车速避开其他车辆后,突然左转加速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通过全力搜救,截至19时30分,共搜救出 37人,其中受伤 16 人,无生命体征 21 人。目前已投入消防、应急等救援力量800余人,贵州省公安厅已成立专案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请下载 体征 全力搜救

上一篇:8日陕西高温持续 考生继续加油 下一篇:今年高考数学试题权威解读:“战疫”科学入题 突出理性思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