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西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4.5万例 累计确诊逾166万例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作者:马洁 2020-07-08 09:46:17
[摘要]截至当地时间18时,巴西单日新增453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668589例。

  央视新闻7月8日消息,根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8时,该国单日新增453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668589例,新增死亡病例1254例,累计死亡病例66741例,共有976977名患者康复。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于当地时间6日批准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减少员工的工资和工作时间以保障就业的措施,但否决了可以让17个经济行业受益的将薪资豁免延长至2021年的政策。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此项紧急就业和收入维持计划将由联邦政府提供资金,并由经济部直接支付给员工。根据巴西经济部的数据,到6月中旬,该计划已保留了超过1000万个工作岗位。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 确诊病例 新增

上一篇:迪拜重新对海外旅客开放 地标亚特兰蒂斯酒店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