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上陕西两车相撞 事故致15人受伤无死亡

综合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胡镜 2020-07-08 15:09:28
[摘要]事故为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两箱式货车(载2人),与前方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府谷方向的客运班车(载19人)发生追尾,导致客车冲出护栏,造成15人受伤,所幸无死亡和危重病人。

  7月8日上午,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大柳塔客运班车,行驶在包茂高速上行线K521+000m处时,与一辆两轴厢式货车发生了事故,客车冲出护栏翻车。接警后,延安消防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经现场勘察,消防员发现客车侧翻在高速公路旁水沟里,客车损毁严重,车窗玻璃散落一地,部分乘客已经从事故车内出来,车内还有7名乘客被困,同时车辆油箱还在漏油。水沟与旁边安全地带(果园)有2米多高的墙体,墙上有铁栅栏,救援人员架设拉梯,用钳子将铁栅栏剪开,迅速疏散现场乘客,并对被困乘客展开救援。

  消防员用泡沫枪对出事客车油箱进行降温和泡沫覆盖,防止发生燃烧,同时对被困车内7名乘客展开救援,待救出车内7名被困乘客,消防救援人员将全部乘客疏散至安全地带。

  刚刚,记者再次核实,事故为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两箱式货车(载2人),与前方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府谷方向的客运班车(载19人)发生追尾,导致客车冲出护栏,造成15人受伤,所幸无死亡和危重病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高速 客车 事故

上一篇:陕西组织开展数字出版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