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挝波乔省发生持枪杀人案 致中国公民4死1伤

要闻 中国驻老挝琅勃拉邦总领馆 2020-07-08 21:27:24
[摘要]7月7日晚,老挝波乔省金三角地区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造成中国公民四死一伤。据了解,凶手是中国人。

  据中国驻老挝琅勃拉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7日晚,老挝波乔省金三角地区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造成中国公民四死一伤。据了解,凶手是中国人,已被老挝警方抓获,行凶枪支被缴获,伤者已送波乔省医院救治,死者遗体已得到妥善安置。

  驻老挝使领馆正在同波乔省警方密切合作,做好后续善后工作。驻老挝使领馆再次提醒在老中国公民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自身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来源:中国驻老挝琅勃拉邦总领馆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老挝 持枪杀人 中国公民

上一篇:陕西2020年高考工作转入评卷阶段 7月24日公布成绩 下一篇:李国庆进入当当撬保险柜拿走资料 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