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副市长肖西亮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09 13:56:47
[摘要]7月6日上午,副市长肖西亮深入西安中学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7月6日上午,副市长肖西亮深入西安中学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肖西亮先后对执勤民警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细致了解、实地查看了考点及周边区域的警力部署、执勤巡逻、交通疏导和现场安保等工作,随后对一线执勤民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和关怀。

  在听取了公安经开分局负责人关于考点安保工作的汇报后,肖西亮要求公安经开分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要强化巡逻防控,确保考点周边平稳有序;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与相关位共同做好安保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待考家长心理疏导工作,提供好便民利民服务,全力护航辖区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举办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