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长安路附近单车乱堆乱放?已联系共享单车公司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09 14:45:52
[摘要]7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路省体育场对面的公交车站,共享单车太多了,而且乱堆乱放,影响市民乘车。

  7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路省体育场对面的公交车站,共享单车太多了,而且乱堆乱放,影响市民乘车。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7月8日得到回复称,长安路街办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后,对该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处理、整改,并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要求其对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清理。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强该地区巡查频次,规劝群众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文明使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享单车 整改

上一篇:西安龙首村废弃多年垃圾压缩站将拆除 原地会新建一公厕 下一篇:西安公交车“丰镐路”报站时念错字?公交公司:发音没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