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嫌变更过期食品日期再售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涉事企业库房被封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20-07-09 16:00:56
[摘要]华商新媒体7月8日报道的涉嫌变更过期食品日期再售一事,相关领导高度重视。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华商新媒体7月8日报道的涉嫌变更过期食品日期再售一事,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西安市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涉事企业库房已被封存。

  7月7日,华商报接爆料人投诉,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辖区的一家冷库贮存有大量过期食品,涉嫌变更日期对外销售。7月8日,经核实后记者向有关部门反映。

  接到华商报记者的情况反映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稽查队、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管局未央宫食品药监所到场立即进行调查。

  经初步调查,涉事企业租用这家冷库存放临期和过期食品,被投诉举报的“香辣鸡排、麻辣鱿鱼圈、风味白肚串”等61箱食品,价值1.4万元,为涉事企业从河南郑州分销库退回西安库房进行贮存的过期食品。

  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西安市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对涉事企业库房存放的过期食品进行了现场封存,对涉事企业是否篡改相关食品生产日期、相关食品是否流入市场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如有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7月8日晚,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召开党委会议,由局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核查。下一步,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厉打击涉及食品安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市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过期 食品 企业

上一篇:最新进展!西安纹身男驾驶比亚迪连续肇事逃逸 已投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