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驾车途中被电线火星砸中 玻璃破碎两月无人愿意担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9 19:14: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尹先生开车在路上行驶时,突遇架在空中的电线火花四溅,有火星掉在车上,导致前风挡玻璃受损。尹先生一直等待管理方处理,没想到事情拖了两个月后如今没人承认了。

  尹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事情发生在两个多月前的5月7日。当日午后1时30分左右,当天天阴沉的厉害,时不时飘点小雨点,当时他驾车由东向西通过西安高新区电子四路与电子西街十字,就在通过十字的时候,看到架在上空密密麻麻的电线上火花四溅,火星就落了下来,当时他正从下方经过,通过后就赶紧下车查看,就见车前挡风玻璃受损了,只是没想到火星落下来的地方是一个黑豆大的砸痕。

\

  “这要是落在脸上,岂不毁容了。”尹先生一时不知道找哪个部门,他说想着这属于公共安全,便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很快,管辖此地的供电部门工作人员联系了他,一直都说得好好的,说会给予赔偿,但拖了两个月也没见动静。

  尹先生说,此前承诺赔偿的供电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两月前他接到通知说此处有故障,前往查看,发现高压线一切正常,并没有发生故障,尹先生反映的情况他知道,只是他去的时候尹先生的车已经开走了,他也没见到。

\

  对于供电部门工作人员的说法,尹先生十分气愤,他说,没想到这事拖着最后会不承认,“车上当时坐着三个大男人,谁也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胡说八道。”尹先生表示,会进一步查找证据进行维权,同时也希望路过此处的人注意,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排查隐患,这次只是伤了车,要是伤了人就不好了。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西安 电线火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