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六场 7月10日带你走进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7-09 21:03:21
[摘要]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六场将于7月10日上午10:30走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

  7月10日上午10:30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六场

  走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六场将于7月10日上午10:30走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这一场我们不但为广大求职者带来近千个岗位,其中,校招岗位超过50%,适逢高考结束,我们也同时带镜头前的你们见识下“别人家的孩子”。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58年,是从事航空计算机和软件研制的专业研究所。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航空工业的机载计算机发展中心、航空软件开发中心、计算机软件西安测评中心、航空专用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和航空装备元器件管理与应用验证中心,还是航空工业机载数据与传感事业部的牵头单位。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厉害,没错,这里已经拥有3个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数学3个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还是西安市政府授牌的“西安市招才引智工作站”。目前,全所(含子公司)有职工2500多人。

  在日前进行的直播前期沟通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里已成立了面向关键技术预研的研究室,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国防领域知名高校建立了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在积极建立与各重点高校特别是西安市本地高校的互动,连续多年受邀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就业动员会;连续两届参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图灵文化节”活动,签约成为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连续多年接待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师生的走访调研工作,在学生中有效提升计算所的影响力。

  目前,该所员工生源从国际名校如德国宇航院,德国汉诺威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等,到国内名校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中,我们也将采访到多位昔日学霸今日人才,带大家看看“别人家的孩子”都是怎样的。

  本次直播待岗将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本部和其子公司一共发布 979 个岗位,本硕博各个层次都有。需求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信息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微电子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工作。如果你是相关专业且符合学历要求,一定要关注本场直播。此外,华商报记者还为大家提前打探到薪酬待遇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同时,社保、公积金、年休假、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年度体检、工作装、生日祝福等也一个都不少,而且还有非常完备的单身宿舍、职工餐厅、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功能齐全的生活设施配套。愿意献身中国航空事业的你一定不要错过本场直播。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带岗 研究所 西安

上一篇:中山大学教师王晓玮被解聘 其不当行为构成严重教学事故 下一篇:西安6月份交通拥堵排名出炉 快来看看哪些路段最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