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行走时被陌生男子搂抱并抢走手机 长安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10 10:12:31
[摘要]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便衣大队联合常宁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抢劫犯。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便衣大队联合常宁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抢劫犯。

  2020年7月6日凌晨四时许,受害人李华(化名)(女,23岁),在何家营村中行走时,被一男子从后面撵上进行搂抱并抢走一部OPPO手机。

  案发后便衣大队运用分局325机制及所队捆绑合作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常宁路派出所,对案件进行细致梳理,快速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通过大队视频实验室做进一步分析比对,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租住处。

  7月8日上午9时许,大队民警在教导员张洪杰带领下在何家营村将犯罪嫌疑人易某某(男,27岁)抓获,并在其家中提取被抢手机。

  经审讯,易某对其抢劫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男子 搂抱

上一篇:西安63岁老人驾驶无手续“老头乐”肇事逃逸 一行人被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