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科麓湾国际社区车位只卖不租 合理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0 12:35:15
[摘要]近日,网友“支付通服务商”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浐河东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车位只卖不租,业主不买车位,车就不能进小区,不知是否合理?

  近日,网友“支付通服务商”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浐河东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车位只卖不租,业主不买车位,车就不能进小区,不知是否合理?

  对此,7月9日,西安市灞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表示,高科麓湾小区位于灞桥区河东路2995号,小区开发企业为西安高科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为西安高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小区已交付总户数2496户,总车位数2074个。

  《物权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对于规划内已取得产权的车位,由产权当事人自行约定。

  经西安市灞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调,小区物业企业可提供租赁车位的业主信息供未购买车位的业主联系,小区北门也规划了临时车位供业主使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车位 业主

上一篇:注意!10-12日陕西中南部有较强降水 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局地有暴雨 下一篇:西安老人轻信理疗保健拒绝吃药身亡 判决健康体验中心三倍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