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19岁女孩自称拆二代 借工作室老板手机玩游戏转走7000多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10 16:35:40
[摘要]静静跟大家相处的很好,经常会到店里坐坐,因为很喜欢玩游戏,静静几乎每次来店里都会借用小凯的手机。

  小凯是一家形象工作室的老板,去年10月份,小凯店里来了一名女子——静静。静静体型偏瘦,19岁,不上学也不上班,自称是一名拆二代。

  静静跟大家相处的很好,经常会到店里坐坐,因为很喜欢玩游戏,静静几乎每次来店里都会借用小凯的手机。

  为了工作方便,小凯上班的时候,会把手机放在收银台的抽屉里,静静每次来也是从抽屉里将手机拿出来,用完之后再放回抽屉里。

  这天,小凯突然发现手机支付宝里少了500元,查看账单,却发现没有转账记录。但在电脑上一查,账户却显示确实有500元被转走了。

  因为小凯的手机上班的时候都放在收银台的抽屉里,只有静静会动自己的手机,小凯便怀疑是静静将钱转走了。随后,他调取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确实只有静静动过自己的手机。

  小凯当即打电话给静静,静静承认自己确实从小凯的账户转过钱。但当小凯要求还钱时,静静却直言自己没有钱,让小凯找自己家长要,小凯当即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静静与小凯结识后,借故使用小凯手机获得锁屏密码,并多次以打游戏为名,给自己的账户转账,后删除所有转账记录,期间共计盗取小凯手机内人民币现金7604元,所得赃款已挥霍。

  目前,静静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当事人均为化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手机 老板

上一篇: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若出行注意提前防范 下一篇:女子瞒着男友与他人生子后弃婴:真的不想要这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