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ATM机存款时落下11000元现金 民警苦寻5天成功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7:11: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为了感谢民警帮其找回11000现金。7月9日,王女士特意给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锦旗。

\

  王女士家住斜口派出所辖区某居民小区。6月27日,其在小区附近某银行的ATM机存款时,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挂断电话后,她就急匆匆的离开了现场。回家后第二天,她才想起来将的柜台11000元现金忘在了ATM机上,赶到现场寻找时,钱款早已不见踪影,情急之下的她只好选择报警求助。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斜口派出值班民警立即赶往银行查看了视频监控,确定了捡拾王女士钱款的捡拾者,并在银行周边进行走访摸排。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5天的不懈努力,民警最终找到了这名捡拾者并如数追回了王女士遗失的11000元现金。追回现金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王女士将钱款完璧归赵。

  7月9日,为了表示感谢,王女士特意给斜口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锦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现金 锦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