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二环金花隧道严重积水管制2个小时 目前已恢复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8:47: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7月10日14时30分许,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降临古城。

\

  14时33分,交警新城大队主动与气象局取得联系,了解到此次强降水为对流性降雨。大队立即在主干道上足警力,应对突发情况及辖区积水路段特殊警情。

\

  3时20分许,暴雨造成东二环金花隧道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大队在原有部署警力的基础上,抽调优势警力现场进行疏导、救援,并第一时间联系市政部门对该路段积水进行抽除。

\

  下午5时30分许,金花隧道双向通行已基本恢复,但是由南向北进隧道口处有两辆坏车,正在拖移,影响由南向北通行。但东二环双向因前期积水影响,压车严重,目前民警正在疏导,交通正在逐渐恢复。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西安 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