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即将封存!2020年西安民办义务教育部分学校报名数据导出完成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7-10 20:07:27
[摘要]7月10日晚上7点半左右,西安市公证处大会议厅内,在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与家长代表和各区县教育相关部门人员的共同见证下,2020年西安民办义务教育部分学校报名数据导出完成,即将封存至保险柜。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7月10日晚上7点半左右,西安市公证处大会议厅内,在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与家长代表和各区县教育相关部门人员的共同见证下,2020年西安民办义务教育部分学校报名数据导出完成,即将封存至保险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数据 封存

上一篇:腾讯与老干妈握手言和: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 下一篇:视频丨四川资阳一停车场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