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紧抓责任落实 强化意识提高 高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落幕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13 13:56:39
[摘要]近日,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结束。一个月来,高新区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全力助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近日,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结束。一个月来,高新区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全力助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生产月”期间,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浓厚氛围。高新区安委办以展板巡回展示的形式,向全区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丝路安全V”等方式向区内各企业单位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同时,高新区积极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并组织区内314个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高新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并结合防疫工作实际,指导或组织区内企业开展应急预案、应急知识、互救自救和避险逃生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和演练活动。(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考过后|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