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绕城高速上一男子内急横穿高速找厕所 过往车辆紧急避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3 15:22: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713153040_37f9cd058529d33097ee14b5018c1af0e1abc110.jpg

7月12日下午7时许,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汉中队按照工作安排,由中队长白国屹带队进行重点违法行为巡查整治。

  当整治警力1车4人巡查至西安绕城高速外环56公里附近时,发现超车道内侧有一男子,背靠中央隔离护栏,明显想从内侧客车道横穿至外面应急车道。车辆高速通过他身边,纷纷紧急刹车避让,行人和车辆一方不慎,就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news_fz_20200713153041_bf853a8dd7c970c26766951cd26265c93326a8b0_副本.jpg

民警立即拉响警笛、靠边停车,并开启双闪,警示后方来车注意避让,同时利用喊话器喊话,告知行人冷静不要动。民警看准时机将该行人引导至应急车道。经问询得知,该男子系内急想如厕,恰遇大流量缓慢通行,于是下车顺着内侧车道向前步行,在他反应过来应该横穿到应急车道时,车流速度越来越快,他反而不能顺利过去。正在犹豫要不要横穿过去时,被巡查民警及时发现制止。

  民警对该男子在高速公路行车道步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告知其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性以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随后,将该男子带离高速主线,到就近收费站解手。

  通过教育处罚,该男子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险性以及危害性,并保证以后一定不犯此类错误,同时对高速交警及时救助一再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内急 厕所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