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消暑纳凉”电影展播为十四运建设者送清凉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13 16:28:33
[摘要]为致敬十四运建设者,7月9日,陕西省图书馆联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在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项目部举办了十四运建设工地“消暑纳凉”电影展播活动,为建设一线的工友送上了消暑娱乐的精神文化盛宴。

  为致敬十四运建设者,7月9日,陕西省图书馆联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在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项目部举办了十四运建设工地“消暑纳凉”电影展播活动,为建设一线的工友送上了消暑娱乐的精神文化盛宴。

image.png

  “平时,我们都在工地上,很少有时间去放松一下,更别提能看电影了。今天在项目部放电影,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放松放松。”晚上七点,结束了一天辛劳工作的100余名中铁隧道局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项目的一线建设者们陆续来到现场,提前感受“露天影院”氛围。

  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把放映设备安装到位,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电影荧幕亮了起来,一部极具时代特色的国产喜剧电影《站直喽,别趴下》正式放映。“看,那个张胖子撒泼的样子,还有刘干部‘凡事讲道理’的表情,真是太有意思了……”工人们边看电影边吃西瓜消暑,精彩的电影画面深深吸引着他们的目光,也给他们的业余生活添了一道色彩。

image.png

  采访中,中铁隧道局集团西安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凌莎告诉记者:“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项目的一名参与者,平时建设工期紧、工期压力大,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在工地播放露天电影的形式,让工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和精力投入十四运重点工程建设。”文/刘婷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六十四中与蓝田县灞源中学结对帮扶共发展 送教上门促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