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下发紧急通知:排查疑似染疫厄瓜多尔进口肉类水产品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07-13 16:53:5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海关总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下发《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实施停售、封存、召回、销毁等紧急处置措施。

  陕西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排查疑似染疫厄瓜多尔进口肉类水产品。

咸阳

4l1uCShQ0pbs9HCq.jpg

  7月12日,接中省市排查疑似染疫厄瓜多尔进口肉类水产品的紧急通知以后咸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连夜紧急部署。

9xeFwOLYqFzjbrJA.jpg

  分生产环节、流通环节餐饮环节和农贸市场四个环节根据海关提供的重点名单全面精准排查辖区内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产品。

  截至12日18时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现场排查涉及冻虾经营户数205家涉及经销(使用)厄瓜多尔进口冻虾经营户数73家就地封存冻虾5951.8公斤。

YUQAJZSJsqOal4C4.jpg

  市场监管局正在与当地联防联控指挥部积极联系配合有关部门尽快对封存的冻虾包装物、环境及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对封存的涉事产品及时进行无害处理。

  汉中

  从7月10日凌晨至12日汉中全系统全面细致的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冷冻冷藏库超市、水产品销售商以及酒店等餐饮单位开展了排查。

  截止7月12日下午18:00全市检查各类场所914家共排查冻虾数量2410盒其中产自厄瓜多尔冻虾2338盒涉事3家企业3月12日以前产冻虾97盒暂未发现涉事3家企业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

  西安

  昨天(7月11日)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厄瓜多尔三家企业冻南美白虾检查的紧急通知》。

  迅速对3月12日以来的产自厄瓜多尔三家企业的冻南美白虾等进口水产品开展全面排查。

Ownu10YwaWikuy89.jpg

  经检查未发现海关通报的2020年3月12日以后产自厄瓜多尔注册编号为24887、681、654三家企业生产的冻南美白虾此项工作还在进一步排查之中。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 进口 肉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