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共建平安航空城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7-13 17:14:55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行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切实提高重点行业监管力度,净化社会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行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切实提高重点行业监管力度,净化社会环境,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城管执法局联合扫黑办等部门,深入辖区社区及企业、商户,针对打击涉黑、涉恶、涉乱实施的“清源”“固边”“净网”“护苗”“秋风”行动进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向企业群众讲解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打击重点、重大举措以及相关政策,明确举报方法、途径和奖励措施,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

  同时,工作人员在沿街门店内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海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宣传活动获得了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相关政策知识,主动举报违法犯罪线索,齐心协力,为构建平安和谐航空新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求为统领,以社会面宣传提档升级为抓手,强化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力度,扎实开展“六清”行动,巩固深化好无黑无恶的良好社会环境。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积极作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短视频:让群众“看得懂 ” 让服务“活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