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金融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13 17:17:06
[摘要]“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使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都有了显著提升,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西安国际港务区金融办工作人员说。
\

  西安国际港务区金融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使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都有了显著提升,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西安国际港务区金融办工作人员说。

  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金融办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港务区支行、秦农银行港务支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国际港务区金融办工作人员在新合街道发放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为主的宣传页,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说“法”、讲“法”,向辖区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范非法集资,增强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辖区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特别是新型和隐形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帮助辖区群众了解各种非法集资的真面目,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切实保护辖区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白亚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暖心!城管队员15分钟护送危急患者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