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开展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培训会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7-13 17:18:05
[摘要]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增强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疾病防控的认识,提升防控重大疾病的能力。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开展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培训会。
\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开展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培训会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增强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疾病防控的认识,提升防控重大疾病的能力。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开展公共卫生应急能力培训会。

  培训会上,新合街道特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专职人员对辖区各村计生专干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专职人员分别就心脏复苏与电除颤,高血压、脑出血、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急救及新冠病毒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对各村计生专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培训会的计生专干说,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培训会,加强学习,为辖区群众做好更专业的服务。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村计生专干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提升了基层疫情处置、传染病和职业病防控能力,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刘婷)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暖心!城管队员15分钟护送危急患者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