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强降水消息”重要天气报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20-07-13 19:58:23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7月13日16时发布“强降水消息”重要天气报告:7月13日夜间到15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7月13日16时发布“强降水消息”重要天气报告:7月13日夜间到15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14日,全市中雨,南部区县大雨,过程期间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10~2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10~40毫米。南部山区局地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高。

  防御指南:各有关要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降雨过程,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引发的城镇内涝(下穿立交、隧道、地下商场、地下停车场等)、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和滑坡等地质灾害,及时发布和传递预警信息,加强防汛监测和值守,做好群众防汛转移避险,全力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静 稿件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强降水 天气报告

上一篇:雁鸣湖5号湖湖水怎么被放空了?官方:施工方失误!正在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