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集中开工!西咸新区11所学校昨起改造提升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2020-07-14 09:42:53
[摘要]集中开工!西咸新区11所学校昨起改造提升。
  7月10日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2020年学校改造提升工程集中开工仪式

  在茨根小学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

  总投资2000万元

  涉及11所学校

  改造内容包含

  学校操场软化、教学楼外立面粉刷提升

  教室内粉刷和地面处理、门窗更换等项目

  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

  共惠及近4000名学生

image.png

  硬件设施提升改造完成后,到2020年秋季学期,本次改造工程涉及的茨根小学、北槐小学、火烧寨小学和老爷庙小学将由高新一中沣东中学进行托管,沣东办中心小学、落水小学、八一小学、先锋小学、阿房路学校、车张小学、阿房路二校等学校也将按照“名校+”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

image.png

  本次提升改造的11所学校,承载着近4000名学生和4000个家庭对优质教育的期待。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西咸教育发展的新变化。代表们纷纷说道:“现场看到提升后的效果图挺期待的,新学期孩子们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很高兴。”

image.png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将以本次学校提升改造工程集中开工为契机,规范施工保质量、严格管理保安全、齐心协作提效能,确保改造工程如期完成,并在此基础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向辖区广大群众和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自托管社会事务以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按照“新建一批,改造一批,引进一批”的思路,截止目前,共投资23.9亿元新建学校15所,完成存续学校改造提升25所。其中,沣东八小和沣东第一初级中学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新一批存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集中开工,通过硬件设施改造提升和“名校+”工程的实施,将极大提升沣东新城基础教育的办学环境,进一步缩小校际办学条件差距,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提供坚强的硬件条件保障。

image.png

  未来

  西咸新区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建设一流教育设施

  打造一流教学团队

  办出一流教育名校

  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质量

  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构建德、智、体、美、劳

  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

  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办出更多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11所学校昨起改造提升

上一篇:全省率先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