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水务部门多措施加强暑期防溺水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7-14 11:14:12
[摘要]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高陵区水务局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及巡查工作。

  随着气温持续偏高,中小学校陆续放假,夏季防溺水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高陵区水务局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及巡查工作。

\
\
\

  7月9日上午,记者随同区河道管理人员进行河道巡查时发现,虽然水务部门在各危险河段均设立了警示标语但仍有一些市民对此视而不见,在河道内逗留、嬉水等。工作人员现场对其进行阻止和劝离。

  据介绍,当前区水务局渭河管理站采取张贴标语、设立警示标志、车辆广播宣传等多种宣传措施,加强暑期防溺水工作,不定期在各重点河段巡查,现场劝导下河人员远离河道、深水区等危险区域,谨防危险发生。

  区水务部门特别提醒,进入暑期,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下河游泳,不在无家长监控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情况下游泳,做到防患于未然,尽最大可能避免溺水伤害事故发生。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水务部门多措施加强暑期防溺水工作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