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池西路附近一处斑马线紧连绿化带 行人路过踩还是不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14 12:40:22
[摘要]网友爆料称,曲江池西路与鱼泳巷丁字路口人行道一侧的尽头是绿化带,“行人到这里是踩还是不踩?”t

  “这个人行道该咋走,踩踏草坪吗?”近日,华商论坛网友“王宇记忆深刻527”爆料称,曲江池西路与鱼泳巷丁字路口人行道一侧的尽头是绿化带,“行人到这里是踩还是不踩?”

\

  根据该网友拍摄的照片,该丁字口斑马线一侧尽头是人行道和无障碍坡道,另一侧则是铺满草坪的绿化带,穿过之后才是人行道。网友“沙漠风”留言说道,应该把人行道顶头树沟铺上带孔砖,不影响草生长。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相关管理部门发函咨询。

  与此同时,市民李先生也通过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朱雀大街南段与兴善寺西街丁字口斑马线的一侧也有一排绿化带,而且表面的草坪被踩踏的已经有些“秃”了。

\

  7月13日,华商报记者在来到朱雀大街南段看到,在与兴善寺西街交汇处东西方向上确有一条斑马线,斑马线东边连接的是人行道;但西侧连接的道沿边上是一条绿化带,大树周围全部铺了草坪,记者留有到,该处斑马线尽头留有让行人通行的小石子路面,但由于地面上摆放了垃圾箱和休息长椅导致路面宽度有限,行人通过时有时会选择踩踏草坪。

  记者走进时看到,西侧斑马线尽头的两处草坪多数地方被踩的已经泛黄,与周围两侧绿油油的草地对比较为明显。附近一名商铺的人员称,过往的行人和来这里消费的顾客,有时图方便会踩踏草坪,希望相关单位能实地查看,怎么改一下最好。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也会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池西路 斑马线 绿化带

上一篇:西安村民手机被盗微信钱被转走 民警追踪微信转账成功抓获嫌疑人 下一篇:干涸见底的雁鸣湖5号湖正恢复蓄水 官方称四至五天可全面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