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河道内抓捕野生娃娃鱼 现已被鄠邑民警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7-14 14:55:15
[摘要]民警随即对车内三人进行讯问,三人谎称是在路上花40元买来的。在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讯问时,三人此时却承认:娃娃鱼是他们在宁陕境内的河道里捕抓的。

  非法猎捕国家珍贵的野生动物是可以构成犯罪的,三名男子就因在河中捕抓娃娃鱼而被刑拘。

  据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在纸坊收费站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盘查到一辆面包车时,发现车内人员神色慌张。民警对后备厢箱例行检查,看到一个水桶里装有一条娃娃鱼。

  民警随即对车内三人进行讯问,三人谎称是在路上花40元买来的。在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讯问时,三人此时却承认:娃娃鱼是他们在宁陕境内的河道里捕抓的。目前,娃娃也已被民警放生,而三名男子就没那么幸运了,根据刑法第341条规定,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非法猎捕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三男子已被鄠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娃娃鱼 鄠邑民警 刑拘

上一篇:西安府东一号小区楼体外管道排水不畅 业主家逢下雨就漏水 下一篇:男子在京东网购油桃发现部分已发霉 商家:可全额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