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民办高校和独立院校检查结果公布:27所年检合格2所基本合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7-14 18:35:30
[摘要]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后,认定27所高校年检结果为“合格”,2所高校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

  7月14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2019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在对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后,认定27所高校年检结果为“合格”,2所高校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办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年检工作的通知》(陕教民办〔2020〕1号)要求,在各校自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决定,西安培华学院等27所高校年检结果为“合格”,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

  通报称,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的学校,要加大办学投入,完善办学条件;坚持依法规范办学,保证学校安全稳定;加强学校管理,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保障师生合法权益。

  省教育厅将书面向各校反馈年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各校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开展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省教育厅。对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的学校,还要约见学校领导,专题研究整改工作。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高校 陕西 结果公布

上一篇:陕西企业满足创立40年以上等条件 可申请认定“陕西老字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