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旅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出境游暂不恢复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 作者:郑海鸥 2020-07-14 20:18:37
[摘要]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同时,《通知》强调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文旅部 跨省区旅游 出境游

上一篇:广西男子持刀砍伤外卖员 警方:2人系同事并有矛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