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暖心行动|2020年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7-15 13:28:48
[摘要]7月15日上午,2020年度西安市总工会“致敬奋斗者•助力强市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启动。

image.png

  7月15日上午,伴着烟雨蒙蒙,2020年度西安市总工会“致敬奋斗者•助力强市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启动仪式——“送健康、送清凉、送文化、送法律”活动于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大学城附属中小学项目工地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慰问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参与此次活动的400名农民工代表秩序良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徐小燕,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师新宁,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瑞生,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吴海军,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对农民工100开展健康体检,为项目上农民工代表发放西安市总工会健康体检卡及“送清凉”防暑降温用品,确保他们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进行工作。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本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助力市委‘十项重点工作’,擦亮工会服务职工品牌,最大限度地体现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的目的,由西安市总工会农工委联合长安区政府、长安区住建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商网、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西安办事处,西安市长安基础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Ck9aLcmNIPYbJ8fZ.png

  启动仪式在台上领导共同拉起落地球中圆满落幕,出席启动仪式领导参观陕西师范大学大学城附属中小学项目工地。2020年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也同步开展,由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总工会、和西安市律师协会开展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组织律师志愿者现场向农民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虽已落幕,但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的脚步将会永不停歇,让我我们一起携手为“城市的建设者们”筑起一道爱的城墙。


CAigEUMxrG7AU3XJ.png

IrihTs2T4VuryHwo.png

u8EsQUq10qWHFLLG.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度万名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免费体检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篇:只争朝夕看西安丨964天日夜奋战 西安奥体创造陆港速度西安效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