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枫桥名邸小区交费一年多迟迟不通天然气 物业:正在签合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7-15 17:07:29
[摘要]钱交了一年多天然气迟迟不动工,业主着急,物业称疫情影响目前还在签合同。


  钱交了一年多天然气迟迟不动工,业主着急,物业称疫情影响目前还在签合同。

  7月15日,西安市三桥街办枫桥名邸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每户业主向物业交了一万元左右用于安装天然气,但是钱已经交了一年多了,天然气一直没有装。

  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小区之前的暖气不够热,所以大家要求换成天然气,物业也同意了,并组织业主于2019年5月开始交安装天然气的费用,向业主开具了天然气安装费的收据,承诺正式发票于天然气安装之后开具,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要施工安装天然气的消息。

  业主王女士也称,他们家80多平方米的房子一共交了9000多元钱,想着今年供暖前能用上天然气,但是此事一波三折,让人担心。王女士称,一个月前,物业经理曾在小区群里发了一份合同,说是已经签好了,随后小区开始围挡,但是过了一周围挡又拆了,咨询物业却被告知进场程序有问题。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杨先生称,他们小区属于小产权房,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所以安装天然气除了缴纳基础安装费、管道增容费外,还要按照每平米15元钱的标准缴纳配套费,除此之外还代收了壁挂炉的费用。受疫情影响,耽误了一些时间,此前发到群里的是和天然气公司签订的供用气合同。目前施工委托合同已经提交给天然气公司,也已支付80%的基础安装费,手续也已经走完了,正在等待合同的签订。此前在小区围挡是因为当时比较着急,让天然气施工队提前进场施工,但天然气公司认为合同没签不符合流程,所以又撤出了。

  华商报记者提出向天然气公司负责此事的联系人进行核实,杨先生称不方便透露。记者就此咨询了三桥街办,工作人员称,接到业主投诉后他们也一直在协调此事,但是因为过程复杂加上疫情影响,合同迟迟没有签订,目前确实正在签合同,合同签订后就可以安装了。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枫桥名邸小区 三桥 天然气

上一篇:扩散!宝贝回家推出寻娃苏打水 每瓶包装都是丢失的孩子们 下一篇:陕西暴雨蓝色预警继续 陕南明天仍有大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