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预约服务 办事时间由您定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7-15 17:32:37
[摘要]7月13日上午,市民左女士来到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大厅,在抽号机前抽取号码后,直接来到综合窗口,没过多久便顺利办理完相关业务。

  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

  若要办个事,队伍长又长

  这些烦恼

  现在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帮你统统解决

  7月13日上午,市民左女士来到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大厅,在抽号机前抽取号码后,直接来到综合窗口,没过多久便顺利办理完相关业务。原来,她提前通过“曲江新区微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预约,只要在预约的时间内到达大厅,凭预约信息就能优先办理业务。“办事时间由我自己定,到大厅取号就能直接办理,微信预约服务太方便了。”左女士说。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从4月20日起,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微信预约服务功能,办事群众关注“曲江新区微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后,即可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政务大厅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image.png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预约服务的业务包括综合服务、工程建审、社区服务、工商综合、组织人事、劳动仲裁、消防咨询等15大类业务,通过分时段预约机制,让办事群众自主选择办理时间,缩短了业务办理等候时间,优化了业务办理模式。该模块开通以来,已有近5000人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网上预约,减少业务办理排队等候时间。

  具体怎么预约呢

  曲小薇特地整理一篇“预约操作指南”

  有需要的,别忘了点击收藏

  预约办事

  1.打开微信,搜索“曲江新区微政务”公众号,关注“曲江新区微政务”公众号。

image.png

  2.预约办事:点击右下方“办事指南→预约办事”,即可进入预约界面,输入手机号、身份证号、业务类型、预约日期及预约时间段后,点击确定即可成功预约。

image.png

  我的预约

  1.个人预约信息查看:微信预约排号成功后,会自动跳转至预约记录界面。也可以通过右下角“办事指南→我的预约”查看预约记录。

  2.取消预约:预约成功后如果需要取消预约,可通过“办事指南→我的预约”进入预约列表,点击取消预约即可(如果不取消预约,超时则自动过期)。

image.png

  温馨提示

  1.请您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大厅,凭身份证抽号,办理业务;如果您未能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大厅进行抽号,号码超时自动过期,需重新预约。

  2.窗口对预约号优先办理,按预约先后次序进行。

  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在微信预约

  就能享受优先行政服务啦

  需要到窗口办事的亲们赶快试试吧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预约服务

上一篇:街区焕新迎八方来客,新•开门大集正式开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