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紫云溪小区要在绿地上建车棚? 物业称原规划就是停车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薛如梦 2020-07-15 17:53:56
[摘要]业主反对在绿地上建车棚,而物业称,此处原本规划的就是停车位。

  业主反对在绿地上建车棚,而物业称,此处原本规划的就是停车位。

  刘女士家住西安市梨园路紫云溪小区,“小区本来就有车棚,物业非要挖了绿地再建一个。”刘女士说,小区是六年前入住的,当时就有车棚。去年七八月份,施工人员突然把小区5号楼前十几米长的绿化给挖了,业主们出来阻止未能成功,绿地就被硬化了。物业后来准备建车棚,业主们挡了几次暂时搁浅了,双方因此还闹得不愉快。

  最近,小区物业又挨家挨户找业主签字,再次提出要在此处建车棚。“我们肯定不愿意签啊,好好的绿化为啥非要建车棚?”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属于经适房小区,按照规划,5号楼前本就是停车位,只是因为之前入住率低临时种了绿植。后来随着入住率的提高,小区的电动车数量不断增加,目前总共有六七百辆,之前的那个车棚太小不够用,电动车上楼又很危险,所以才决定把停车位改成车棚用于停放电动车。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梨园路 紫云溪小区 车棚

上一篇: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考古出土文物在陕历博展出 展期三个月 下一篇:小区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担心安全未录入人脸的业主被拦在门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