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木塔新街明月升火锅店突然关门 近20名员工两个月工钱未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5 18:12: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位于西安市太白南路木塔新街B座的明月升火锅店7月13日突然关门不再营业。店内近20名员工称,老板拖欠了他们两个多月的工钱还未结算。

  “我是3月22日来这家火锅店上班的,当初约定好工资每月3000元。4月份的工资还正常结算呢,可5月、6月以及7月这个半月的工资却分文未给。“员工张师傅说,“每次催要,老板都说缓几天。可这一缓,没等来工资却在13日那天老板通知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7月13日,多名该火锅店员工也收到了停工通知。“停工可以,可是从5月至今的工资麻烦老板给大家结算了。”一名员工说,“不能我们辛辛苦苦工作了两个多月一分钱还没拿到。”


  7月15日,华商报记者陪同多名员工将该火锅店一负责人约到店内商谈工资事宜。“火锅店是去年11月开业的,总共由10个人投资,在经营过程中除了遇上疫情外的影响外,更严重的是10个投资人出现了经济纠纷,导致火锅店的经营情况出现了大问题。”这名负责人称,“目前我们10个投资人正在商议退股事宜,将火锅店交由剩余两人负责。毕竟才开业的火锅店,还是想好好把他经营下去的,等10名投资人处理完经济纠纷后,将恢复营业,据统计约欠了员工10万元工资,也希望员工们给我们一些时间。”


  对于这一说法,员工们并不认可。“工资从六月份就开始催要,这10个投资人都不露面,微信不回电话不接,这次好不容易把其中一个负责人约出来了,希望马上能给大家结算工资。”员工们称,他们准备将该火锅店拖欠工资一事向当地劳动稽查部门反映,希望职能部门介入,讨回工资。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南路 木塔新街 欠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