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为省钱买劣质角阀 不料角阀爆裂水淹邻家赔偿3万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07-16 06:59:19
[摘要]西安一市民贪图便宜买来劣质角阀,不想角阀爆裂淹了邻居家,最终不仅没能省钱,还倒赔了几万元。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 实习生 张天馨 李杨)贪图便宜买来劣质角阀,不想角阀爆裂淹了邻居家,最终不仅没能省钱,还倒赔了几万元。

  梁某与康某系西安市未央区某小区上下楼邻居。2019年10月5日,梁某发现厨房天花板滴水,经联系小区物业公司上楼查看,发现康某家门口往外溢水,起因在于卫生间洗脸盆下方角阀爆裂,水流较大,屋内水深已达40厘米左右。物业公司立即关闭了总水阀,组织人员清理积水。可是,积水已经通过地板持续渗漏到梁某家中,导致石膏板吊顶脱落、木地板泡水、灯具损坏、家具污损、床垫床单泡水等。双方因赔偿协商未果,梁某诉至西安市未央法院,要求康某赔偿各项损失共计8万余元。

  康某称其房屋打算长期向外出租,因此装修时购买的角阀比较便宜才造成漏水,但愿意赔偿2万元。因赔偿金额差距太大,双方僵持不下,近日,经过法官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康某一次性赔偿梁某3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劣质角阀 赔偿

上一篇:西安复地优尚小区电梯坏了10个月难维修 业主拒用大修基金 下一篇:未来两天陕西中南部有持续性强降水 部分地区可能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