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睡一觉就没事了?咸阳一男子饮酒睡醒后驾车仍被查酒驾

要闻 第一新闻 作者:王锦 2020-07-16 08:41:31
[摘要]李某阳说,当天中午12点自己和朋友在兴寿路某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纸杯白酒,吃完饭就担心交警查酒驾,所以特意步行去酒店开了一间房休息。

  7月14日晚,永寿县城区中队在县兴寿路十字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陕D12**2白色大众轿车沿兴寿路由北向南驶来,民警依法拦停对驾驶人李某阳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驾驶人李某阳酒精检测结果:7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民警依法扣留机动车,并传唤李某阳至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在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询问室,李某阳表示自己很想不通,都睡了一觉了,咋还是酒驾。李某阳说,当天中午12点自己和朋友在兴寿路某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纸杯白酒,吃完饭就担心交警查酒驾,所以特意步行去酒店开了一间房休息,一直睡到晚20时30分左右,感觉已解酒了,所以准备驾驶陕D12**2回家,结果还是酒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永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李某阳依法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陕西台记者:王锦 通讯员:张大鹏)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酒驾 饮酒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6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