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聚焦六稳 聚力六保 |浐灞商贸企业扶持政策邀你来申报

浐灞生态区 浐灞融媒体中心 2020-07-16 10:56:16
[摘要]浐灞生态区紧扣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围绕稳就业、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促消费出台一系列扶持措施和奖励政策。

  浐灞生态区紧扣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围绕稳就业、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促消费出台一系列扶持措施和奖励政策,并鼓励符合条件的辖区内商贸企业,积极申请扶持奖励,携手共克时艰,稳步促进浐灞商贸复苏繁荣。

image.png

  系列扶持政策促进商贸业复苏繁荣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浐灞生态区出台了《西安浐灞生态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商贸业健康发展相关措施》中,针对扩大促销宣传、缓解企业压力、提振消费信心,设立商贸发展专项资金。为了方便企业申报,7月10日,浐灞生态区专门发布了扶持奖励政策《申报指南》。

image.png

  扶持奖励缓解企业压力提振消费信心

  《申报指南》规定,申报范围内的商贸企业,注册地、工商、税务、统计关系须在浐灞生态区内,在国家、陕西省信用网站查询无失信行为,在财务、税收、银行等管理方面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且无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满足上述条件的商贸企业准备好申报所需资料,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浐灞商务中心一期4A21室办理。

  据介绍,申请审批流程简便快捷。具体步骤为:申报企业提交资料——现场勘查——浐灞管委会会签——企业提交收款票据——付款审批——资金拨付。

  获得政策扶持奖励的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等商贸企业,应尽快投入生产运营,有序促进商贸业复苏繁荣,积极发挥商贸企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浐灞融媒林夕)


来源:浐灞融媒体中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商贸企业扶持政策邀你来申报

上一篇:“上新”啦,这23座公交候车亭很亮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