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陆港运动公园开课

政企资讯 2020-07-16 11:03:24
[摘要]日前,第一期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第三班次)开班仪式在陕西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篮球馆举行。

  “我宣布,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班正式开班!”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宣布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在国际港务区陆港公园正式开课。日前,第一期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第三班次)开班仪式在陕西西安陆港运动公园篮球馆举行。

image.png

  据悉,此次认证课程由FIBA国际讲师奈纳德.赫沃克(Nenad Hrvoic)担任主讲,并邀请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中国篮球协会裁委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体育系教授、国际级裁判贺京周担任特邀讲师。在课程当中,国际讲师和特邀讲师与学员分享力量与体能、营养学、身体恢复、裁判、反兴奋剂、伤病预防、心理学、教育学和教学法等领域的知识。让篮球教练学习先进的理念和训练方法,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image.png

  陕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波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说:“国际篮联教练课程为青少年教练员培训提供了宝贵的国际经验和国际标准。希望学员们悉心听课、认真消化,注重实践,使自身执教能力和水平得到全方位提升,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篮球后备人才。”

image.png

  据介绍,陆港运动公园是集运动健身、培训、休闲、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休闲主题公园。一直以来陆港运动公园都在主动“走出去”,扩大“朋友圈”,先后有中国青少年中西部棒球联赛、弘金地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西安市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等一系列赛事在这里成功举办。文/刘婷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陆港运动公园开课

上一篇:只争朝夕看西安丨临潼房岩村:发展乡村旅游 带动村民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