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全力推动十四运增绿美化 让党旗在绿化项目上高高飘扬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20-07-16 11:05:34
[摘要]为持续推动“强合作、创共赢”党建项目深入开展,西安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党支部和陆港园林公司党支部积极联动、相互协调,全力推动园区环境绿化美化。

  红色7月,为持续推动“强合作、创共赢”党建项目深入开展,西安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党支部和陆港园林公司党支部积极联动、相互协调,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生产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绿化项目上”,全力推动园区环境绿化美化。

  组建“绿化攻坚小分队”

  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党支部和陆港园林公司党支部作为园区绿化建设与环境保障的主力军,以“十四运增绿美化”为核心,全力推动园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

image.png

  两个支部相互协作,组成多支“绿化攻坚小分队”攻坚克难。无论在西安奥体中心周边、港务西路,还是在秦汉大道等重点在建项目,党旗始终飘扬在一线。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以“工匠”之心和“铁肩”担当,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举行“绿化攻坚小分队”授旗仪式,为西安奥体中心周边绿化下足绣花功夫。

  通过紧密合作与有力联动,不断凝聚力量,打造党员先锋队伍。经过联合检查,持续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有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生产中的引领作用和典型示范作用,共同为提升园区人居环境保驾护航。

  成立首个绿化项目临时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6月4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市容环境局组织陆港园林公司党支部和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港务西路绿化项目部召开了诚通凯胜西安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这是西安国际港务区首个绿化项目临时党支部。

image.png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以西安国际港务区对基层党建项目化的部署和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入探索“党建+”模式。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继续推动其他绿化项目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党建推动业务的整体格局。助推建设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的互动双赢,全力保障“十四运”,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各项重点项目贡献力量。 文/吴军礼 白亚奇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力推动十四运增绿美化 让党旗在绿化项目上高高飘扬

上一篇:让贫困残疾人钱包鼓起来, 心里暖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