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胶州市民政局局长秦某峰不幸坠楼身亡

社会新闻 半岛都市报 2020-07-16 14:51:13
[摘要]半岛记者从胶州政务网上查询得知,秦某峰担任胶州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胶州市民政局全面工作,分管内审中心。

  月16日,一则“胶州市民政局局长秦某峰坠楼身亡”的消息在网上流传。7月16日下午,半岛记者从胶州市民政局获悉,此消息属实,目前警方正对坠楼原因展开调查。

  半岛记者从胶州政务网上查询得知,秦某峰担任胶州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胶州市民政局全面工作,分管内审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秦某峰先后担任胶州市铺集镇党委书记、胶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胶州市民政局局长。根据媒体公开报道,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胶州市民政局局长、指挥部总指挥秦某峰与全局160余名干部职工,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政力量、展现民政担当;6月23日,秦某峰曾公开回应胶州撤市划区问题;7月7日在有关高考题目的一篇报道中,称秦某峰“暗访”养老机构,深入防控第一线,靠前指挥,给一线防疫的同事们鼓劲并一起战斗,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媒体的公开报道中。



来源:半岛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民政局 局长 坠楼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15日,天山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