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阴雨持续 预计明日陕北多云间阴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16 17:43:12
[摘要]16日西安上午晴朗,就在大家以为要躲过一场雨时,下午雨水就如期而至。

  16日西安上午晴朗,就在大家以为要躲过一场雨时,下午雨水就如期而至。未来两天雨水依然是主旋律。大家出门携带雨具,以免突然下雨措手不及。

  16日白天,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水。从早晨8时至16时,全省共计有48站出现了降水,累积降雨量0.1-24.2毫米,其中安康白河县为全省最大,累计降水达到了24.2mm。

  受降雨影响,16日全省气温下降,共17站日最高气温超过了30 ℃,全省最高出现在榆林佳县为34.1 ℃,关中陕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4℃到29 ℃之间,西安16日最高气温27.8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17-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天气,17日陕北北部有小到中雨,安康南部局地中到大雨。18日南部局地中到大雨。

  预计西安17日多云间阴天,气温22℃-29℃。18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1℃~28℃ 。 19日:多云转晴, 气温:21℃~31 ℃。

  天气趋势:

  7月17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东部有小雨或阵雨,安康南部局地中到大雨。

  7月1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关中西部和南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7月19日:全省阴天转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天 降水 大雨

上一篇:西安地铁在建项目稳步推进 年底将实现“三线”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