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定边县支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榆林新闻 2020-07-17 08:54:41
[摘要]近日,按照定边县人民银行、定边县金融办工作安排,结合“安全宣传月”各项工作要求,中国银行定边县支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

近日,按照定边县人民银行、定边县金融办工作安排,结合“安全宣传月”各项工作要求,中国银行定边县支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积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是扎实提升内部员工素质,加强反洗钱培训,规范反洗钱系统操作流程,对可疑交易做到有效识别,预防通过各种方式掩饰、隐瞒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等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洗钱活动,规范金融秩序,提升金融安全。

二是利用厅堂为阵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通过LED屏幕、金融专栏、宣传折页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民众思想意识,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通过各类户外宣传机会,以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利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户外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征信及金融普惠知识,还大量发放扫黑除恶折页,向市民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

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更是中国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中国银行定边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好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地方金融安全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AK)


来源: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子榆林打工时拇指被割断投诉多日难解决 经协调公司补偿18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